Monday, March 10, 2014

超级好吃蓝莓马芬 Super Yummy Blueberries Muffin


意外获宝。

不知道要弄什么当早餐, 家里还有剩余的蓝莓,所以想说做简单的蛋糕。翻了好几本食谱,最后决定弄这个蓝莓马芬。

制作的过程我只觉得完蛋了,面糊那么稠,应该是硬邦邦的马芬了。随手抓了两个到公司,一吃不得了,连吃两个还意犹未尽。呵呵~


做给河马阿嫲吃,结果是连续三个周末河马阿嫲跑来我家要蛋糕做早餐。

这个食谱真的很棒,喜欢,大力推荐哦!

食谱参考:

《滿足! 名店麵包到你家: 安心烘焙! 108種在家也能Copy的麵包店食譜》-睡衣熊, 第136页





10 comments:

  1. jong belegen kaas10 Mar 2014, 14:16:00

    easy, simple and fluffy + yummy. thanks for ur wonderful recipe

    ReplyDelete
  2. 丰富的早餐。今天我们来交换蛋糕吃吧!

    ReplyDelete
  3. Hippomama, 你上次上了这个食谱我就快快做,好吃。今天也会上载食谱,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谢谢你的尝试~ 很高兴你也喜欢~ 我今天晚上也打算再做一些明天带回去家乡给我的表姐妹们尝试~ 呵呵~

      Delete
    2. 我今晚也再从做。明天会把照片放在手工烘焙。第一次用了覆盆子和蓝莓。这次改用蓝莓和葡萄干。

      Delete
    3. 哇~ 好丰富的组合。很棒哦!

      Delete
  4. 你好,我刚从Jessie家过来,第一次上你家。刚follow了你的blo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ze! 欢迎光临!谢谢你!

      Delete
    2. Hi, yesterday i baked this cake, really good. thanks for ur recipe.

      Delete
    3. Chweehua, thanks for trying!!!!!! You girls made my day!!!! I am so glad all of you like it. And I am glad I shared this good recip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