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草莓优格冰棒 Stawberry Yogurt Popsicle

河马仔手足口症禁足在家时,河马妈到超市买了一堆优格让他当零嘴,看见韩国草莓还不错,价格也OK,顺手带了两盒回家。



早前Aunty Young 和 Fion 已经邀请河马妈一块儿做优格冰棒,反正做了香草冰淇淋,就顺手把草莓优格冰棒也做一做,小孩也可以换一换口味。

也就20分钟的事儿,和小孩一块儿动手做,一块儿劳动可以(他们的)打发时间兼促进亲子关系,一举多得!


食谱: (河马妈乱乱做)



谨借此文链接到由 Aunty Young 和 Fion@轩宏妈 主办的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五月份主题: 我最喜爱的甜点 (My Favourite Desserts)
Photobucket

谨将此文链接到由My Little Favourite DIY的Doreen,Bake for Happy Kids的Zoe和Baking Taitai的Cheryl联合主办的五月份小拇指:优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