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台湾游 (09-11 Jan 2013)


好快,一下子一月份就过了一半。现在才开始我2013的贴文,好像有一点慢哦。。。不过就如我去年底总结时定下的“目标”,今年的时间会多一点陪小孩和家人。这样才不会忽略我的宝宝们。

贴文还是会尽量一个月两篇为标准。我好怕老了只有面粉、鸡蛋和牛油陪我玩。哈哈哈哈哈哈!
刚去了趟台北,多谢一位朋友的关照,这一趟台北游的住宿省下来了,只付了机票。感恩。
我很爱台湾这个国家(这句话快变成这个月的口头禅了!哈哈!),台湾人热情大方,友善温暖。环境虽然没有新加坡干净漂亮,但是一条街走下来,街边小吃、几步路就一家便利超商、不断有“小绵羊”从身边经过,也形成了其特有的风貌。这里的花、草、一切一切皆让我心旷神怡。我还跟朋友开玩笑说:“到台湾,我就像回娘家一样快乐!”哈哈哈哈~

高铁便当
金峰卤肉饭
这一趟到台湾,基本上就是吃喝玩乐。三天两夜的行程一下子就过了。虽然短,但是过得很愉快。每到台湾书店是我必到的地方,尤其我是以华文为主要语言。我从小就很爱繁体字,繁体字之我而言是大方得体兼优雅。所以阅读台湾出版的繁体字书对我来说不难。
吃是台湾的一大特色,我尤其爱台湾的夜市小吃,街头吃到街尾,每一样都好吃!(好啦,我很贪吃我知道,什么东西往我嘴里一送都很好吃。呵呵~)随便点一点口水就流一地,盐酥鸡、鸡排、牛奶冰、山猪肉香肠、胡椒饼等等等~ 我对吃不挑剔,吃进嘴里香喷喷的就是好吃。呵呵~ 朋友说我出门什么都好吃~

最后还是要感激在台北“收留”我的朋友,还有我的玩伴Miss N!

休息完了, 接下来就要拼年饼咯~ 

迟来的祝福: 祝大家2013顺顺利利!

诚品!
烘焙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