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3

榴莲奶油小蛋糕 Mini Durian Butter Cake

我不吃榴莲制成品,这个是纯粹好玩的杰作。

带小河马到市场买菜,经过卖榴莲的摊子,难得小河马自己要求要吃榴莲,买了两盒回家,兄妹俩吃一盒,另外一盒被我私藏起来打算试做榴莲蛋糕,顺便也要让新模开张。

呵呵~ 这个模子是烘焙好友送的,收到的时候真的乱开心一把,这个牌子的模具价钱都不菲,我不舍得砸大钱买下它。不过朋友送的这个模的花纹和尺寸真的好美好可爱。我真好爱!谢谢你哦,Ni小姐~
食谱是从QiQi家挖到的。

我将借这篇文参与 Aspiring Bakers #33 (July 2013) - Tropial Spiky Month hosted by Charmaine of MiMi Bakery House



2 comments:

  1. Hippomama, thank you for yr durian mini butter cake submission. Looks very pretty and delicious:)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Charmaine, thanks for the effort to host the AB!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