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熊貓吐司 Panda Loaf

變形熊貓
粗糙的熊貓吐司
河馬妞妞還在戒口中,不放心購買外面的吐司,唯有自己動手做。

除了麵包材料裏不能有雞蛋,餡料的運用也有限制。所以,吐司暫時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做这款吐司有惊喜哦,不到切开时不会知道熊猫到底长什么样子。

食譜針對河馬妞妞做了一些更改,把蛋黃去掉,直接改用210g的牛奶。另外綠茶粉和可可粉的使用也減少了。不過就算我把綠茶粉的用量減半,河馬仔還是不喜歡,看他吃的一臉痛苦,怪可憐的。我問他哪裏不好吃?他說以後可以不要青青的部分嗎?不過這一次的熊貓我也沒有很喜歡,吐司感覺很粗糙,尤其是原味吐司的部分,很明顯的看到一堆小氣孔。而且吐司“老得”很快。第二天吃感覺就干干的。第一次做,我想或許我沒有掌握好。等妞妞恢復普通飲食后我再找機會試試看用蛋黃是否對吐司的質地有幫助。

參考食譜:XX's Whispers





2 comments:

  1. Jong Belegen Kaas21 Nov 2013, 10:07:00

    u r so patience to make ur own bread to ur daughter, and the panda really a surpri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Jong! With all the "accidents" report by media lately, I have more worry about having outside food now... Especially to feed my kids! So self-bake seems a good solution? 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