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金玉满堂 (蜜糖粟米脆片) Honey Conflakes Cup


冬眠季节好像慢慢结束,不过好像结束得有点慢~ 

突然间想弄黄梨酥,杏仁酥,还有之前决定要弄的鳕鱼丝紫菜卷,后来又手痒加了这一款金玉满堂,贪心!时间突然间不够用了!!!

装备齐全!
认真!
帮忙融化奶油中~ 
小纸杯补给站~

后来加这一款,是因为周末的时候突然多出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想说不然带着孩子动手做一些年饼,反正年前他们的托儿所会有庆祝会,一定得要带食物什么的,他们自己动手做,多了一份成就感,那以后每一年的过年,我可能会不小心多了两个小帮手也不一定呢,哈哈哈哈哈~ (如意算盘打得好响的河马妈)


带小孩动手一块儿做糕点是很累的一件事,尤其是我家两位创意满满的小河马~ 突然的神来一笔,完全不跟着指示做事,头疼!

不过最终我们花了约3个小时的时间做了一个食谱分量,而且小河马们真得很喜欢自己的劳动成果,再累也还是值得的。

食谱参考:Facebook网友Corina Lim分享 





2 comments:

  1. jong belegen kaas28 Jan 2014, 19:57:00

    Happy chinese new year...so happy ur two kids helping u...such a good job u all di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Jong! Ya, they enjoy it, I am happy too! Gong Xi Fa Cai to yo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