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花生榛子酱玛芬 Peanut Jam & Nutella Muffin



看到吴彦祖为了生病的母亲毅然放下所有的工作,解散已经上轨道的公司,飞到美国陪伴母亲和家人身边的新闻。

让我不禁想,是什么样的一种情愫,让出了名的工作狂,可以放下身边原来拥有的一切,在另一个国家重新来过?

“养儿防老”已经过时了,我虽没有奢望将来老了孩子会整日陪在身边,但也不希望终老在养老院里,孤单过日子。

在孩子们成长过程里,我尽可能陪伴左右,一起编织属于我们的回忆,让他们感受家庭的温暖和重要性。我相信被爱的孩子在人生道路上会走得自信,昂头挺胸迈步的孩子才不会错过人生的风景,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花生榛子酱玛芬,一看就是乱来的,哈哈哈哈~ 为了要消耗掉家里瓶瓶罐罐。随手在网上抓的食谱,榛子酱是最后要进烤炉是硬硬加进去的~ 好不好吃真的很个人,孩子们很爱,河马爸不喜欢,所以。。。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食谱参考:平平凡凡,简简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