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花生榛子酱玛芬 Peanut Jam & Nutella Muffin



看到吴彦祖为了生病的母亲毅然放下所有的工作,解散已经上轨道的公司,飞到美国陪伴母亲和家人身边的新闻。

让我不禁想,是什么样的一种情愫,让出了名的工作狂,可以放下身边原来拥有的一切,在另一个国家重新来过?

“养儿防老”已经过时了,我虽没有奢望将来老了孩子会整日陪在身边,但也不希望终老在养老院里,孤单过日子。

在孩子们成长过程里,我尽可能陪伴左右,一起编织属于我们的回忆,让他们感受家庭的温暖和重要性。我相信被爱的孩子在人生道路上会走得自信,昂头挺胸迈步的孩子才不会错过人生的风景,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花生榛子酱玛芬,一看就是乱来的,哈哈哈哈~ 为了要消耗掉家里瓶瓶罐罐。随手在网上抓的食谱,榛子酱是最后要进烤炉是硬硬加进去的~ 好不好吃真的很个人,孩子们很爱,河马爸不喜欢,所以。。。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食谱参考:平平凡凡,简简单单



4 comments:

  1. Nutella 我也不爱。。。就觉得太甜了。。。
    河马妈。。。我觉得你还真的是很看得开。。。不过看见你的小河马都很乖。。。这应该是你最欣慰的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zelyn, 我有看很开咩?做么我都不觉得?哈哈哈哈~
      不过说回来,当娘后,很多原则就变得不时原则,很多坚持变得不那么坚持。。。这就是娘。。。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jong belegen kaas20 Jun 2014, 17:29:00

    Daniel wu?what happen? i didnt know chinese news long time, i loved him. hope he is ok. i love nutella, love love love..the hazelnut flavour, one spoon enough for a day... i love ur muffin,looks so yu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y Jong, yes Daniel Wu. News said his mother is ill. He stop taking up new job and dismissing his company in Hong Kong. He will be full time in USA to take care of his mother and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I admire his courage for able to let go thing.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dear, you are always so encouragin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