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芋泥蛋糕卷 Yam Rolled Cake


早上正在为一件事失落之际,Facebook上传来了从网友变朋友的豆豆寄上早来的生日祝福和礼物(河马妈生日还很久~~~),是我心系很久不舍得买,在前两天的Marshall Cavendish清仓促销又买不到的食谱书Cupcakes with AttitudeAllansBakes Really Good Cakes!!!!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除了感恩,也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过不了几分钟,另一位朋友Joyee也要把另一本Just Dessert割爱送给我!双重的惊喜~ 双重的快乐~ 我真的看着电话荧幕感动得掉眼泪。
孩子正在享用他们的三文治午餐,被我吓得不知所措。。。哈哈哈哈哈!

自认脾气古怪、人缘不佳,这样的我还有朋友在身边疼爱,真的觉得这是恩赐。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觉得很被爱!!!!!!!


回到这个芋泥蛋糕卷上,河马妈很爱芋头,超级爱!

普通的芋泥卷馅料满足不了河马妈,这一款满满的芋泥馅真的太棒啦!好吃啦!


食谱参考孟老师美味蛋糕卷 (小小更动)









谨借此文链接到由 Aunty Young 和 Fion@轩宏妈 主办的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五月份主题: 我最喜爱的甜点 (My Favourite Desser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